做美好生活服务商,守护家的温度

    更新时间:2019-06-28 09:41  

一次选择,就是一生的承诺。

 当第一缕阳光唤醒每个清晨,推开窗,让新鲜的空气自由流淌进来,社区内鸟语花香,年轻人从容去工作,老人们享受惬意的生活,这一幕幕如电视剧般的温馨桥段,就是鑫江的小区每一天,每位业主都是剧中的主角。

 

图片7

 

住宅从来不是钢筋混凝土的集聚,而是美好生活的载体,鑫江集团一直追求的,正是美好生活的实景呈现。

 下班归家途中,感受有声有色的水系园林,把脚下的路走成别人羡慕的风景,周末带着孩子去鑫江·东方城,在滑冰场来一场冰雪奇缘,或者全家人看一场最新上映的大片,享受家门口的吃喝玩乐购。你也可以抽时间参加一场瑜伽或搏击课,即使工作忙碌,也不要忘了自己的健康计划。

 对鑫江集团而言,置业从来不是“交付即结束”的一锤子买卖, 而是至始至终的关怀和服务,

鑫江业主创造一个有爱、有温暖、有梦、有阳光的幸福家园,鑫江集团不断升级完善鑫式服务系统。

 

图片8

 

20195月,“鑫宝计划”全面启动,旨在为业主、营造专属于鑫江的社区文化,打造有爱有温暖、有梦有阳光的和谐家园。 关怀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打造“健力宝贝”版块,为丰富年轻业主业余生活,打造“美满家和”版块,以关爱老人幸福晚年为初衷,打造“悦老乐苑”版块,以及更多的暖心服务“鑫享受”版块。

 在这里,“家”有了更美好的意义,走进社区大门,喷泉水系带来家的仪式感,脚下的石板路,身旁的浓荫花木,孩子的欢声笑语……原来幸福也能如此具体,和孩子一起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与左邻右舍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悦。 


居住在鑫江社区里,您获得的不仅是整洁的环境、优美的景观,更有一种家的温度。

 鑫江·桂花园四期产品正在火热销售中,建面约90—130㎡全明三居户型,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追求改善,不同年龄客群都能在这里找到心仪居所。

 

图片9

 

电话:0532  8088 8777

地址:黑龙江中路789号(东方城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