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红”志愿者亮相大港街道长春路社区庆“七一”党建服务大集

    更新时间:2019-06-27 15:5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26日上午大港街道长春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社区太平洋怡和公寓小区广场举办庆“七一”党建服务大集,为辖区居民开展理发、维修电脑、禁毒宣传,假币识别、网络小程序咨询、检查听力、义务修脚、送清凉扇和购物袋等一系列为民服务活动。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红叶红”党员志愿者也参加了这次服务大集活动,他们纷纷利用自己的特长,发挥余热,开展便民服务。比如378路驾驶员于新基就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区中的老人们理发。他一边熟练地为居民围上围布,一边耐心询问老人们想要什么样地发型,一一满足老人们的要求,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于新基直接拿着工具到家中为老人理发,使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服务。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志愿者来到社区,投入到社区服务中,通过切实的行动突显党员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2951561622307_.pic

2941561622306_.pic

2931561622305_.pi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