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国家杯埃及胜民主刚果 萨拉赫打进一球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6-27 14:10  

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小组赛A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26日在开罗国际体育场进行,东道主埃及2:0战胜民主刚果,萨拉赫状态有所回升,打进一球。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激烈争夺,开场10分钟内,萨拉赫以及现效力中超北京国安的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均有单刀破门机会,可都功亏一篑。第25分钟,埃及队开出战术角球,后卫埃尔木哈马迪混乱中头球建功,打破场上僵局。

状态有所回升的萨拉赫在比赛中不断寻找机会。第43分钟,萨拉赫接上场已有一球入账的特雷泽盖助攻,在全场埃及球迷的助威声中劲射破门,并用亲吻场地的方式庆祝这枚本土进球。

下半场,落后两球的民主刚果发起猛烈进攻,埃及队门将希纳维一一化解。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埃及主帅阿吉雷表示,尽管埃及队取得了胜利,但球队整体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他们将尽快找出原因并设法克服。

民主刚果主帅伊本格向埃及队表示祝贺,并称球队将在接下来对阵津巴布韦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稍早前在同一场地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首轮已全取3分的乌干达队1:1战平已负一场的津巴布韦,大连一方外援穆谢奎因腿筋拉伤未能为津巴布韦披挂上阵,他或将因伤提前告别本届杯赛。

当天下午在亚历山大进行的B组第二轮首场比赛中,尼日利亚1:0小胜几内亚。已取得两场胜利的尼日利亚将在30日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马达加斯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