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筑科技长城,保城市平安!TA是青岛市应急管理的“幕后英雄”……

核心提示: 海信公司作为岛城知名企业,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及持续创新能力,在青岛市应急管理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可以说是一个‘幕后英雄’!

2019年6月14日,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代表及青岛电视台、青岛日报、青岛新闻网等媒体记者到访海信,就海信智慧应急产业发展、品牌建设推广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及商用显示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参会交流。

微信截图_20190625092547

海信网络科技智慧城市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玮代表公司对协会和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和服务品牌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应急领域的发展成果。王玮说:“海信集团周厚健董事长曾说过‘海信的产业和技术创新都与国计民生相关,这也是海信的社会责任。’因此,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促民生”,在智能交通、城市安全等攸关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积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推动城市高效管理、民生品质提升,赢得了用户和社会的认可。”

海信自主研发的智慧城市应急指挥平台,依托事件触发式智能应急值守系统、多系统融合视频会商系统、移动应急系统、应急通信保障系统等十大系统,实现了值班值守便利化、风险预防精准化、协同处置高效化、队伍指挥扁平化。在面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等各类突发事件时,精准快速决策处置并联动协调各有关部门高效配合,较传统应急模式节省2小时以上,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人员和财产安全。2018年,在上合(青岛)峰会、“6.13”强对流天气、前海一线“灯光秀”防踩踏等应急保障工作中,有效支撑了市委书记、市长现场调度部署,取得了良好的实战效果。

青岛市应急协会代表表示:“海信公司作为岛城知名企业,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及持续创新能力,在青岛市应急管理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可以说是一个‘幕后英雄’!这次应急协会深入企业交流,也是希望能够让这些‘幕后英雄’们走到台前,帮助企业进行品牌推广,传递品牌声量,让更多地产业专家、民众知道这些‘幕后英雄’的故事。”

 交流会结束后,王玮接受了青岛电视台专访,并于6月23日晚间《青岛新闻》栏目正式播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