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青岛市跆拳道市场!今年首批18家协会会员单位挂牌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6-20 17:31  

1

6月20日下午15:00,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举行2019年第一批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协会会长徐殿平、副会长何立刚、黄学成和常务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薇为团体会员单位颁发牌证。

3

根据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章程的有关条例,经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批准,博英跆拳道俱乐部、青岛国威武道跆拳道运动俱乐部、青岛龙之魂跆拳道馆、青岛功夫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会长级团体会员单位;黄岛区品博跆拳道馆、青岛高力行跆拳道运动俱乐部、即墨市芒果跆拳道馆、青岛昌德跆拳道运动俱乐部、青岛一搏跆拳道运动俱乐部、青岛西海岸新区搏英跆拳道俱乐部、青岛金枭跆拳道俱乐部有限公司、青岛呈龙海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洛奇小草跆拳道、青岛玉顺跆拳道教育连锁机构、青岛龙之翔跆拳道运动俱乐部、城阳崇武尚德跆拳道馆、青岛壮武跆拳道、西海岸新区新泰力跆拳道俱乐部被授予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4

协会会长徐殿平肯定了各团体会员单位在今年所做出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协会下一阶段的活动安排,除7月21日在第三海水浴场举办的第三届青岛国际沙滩跆拳道公开赛外,还将于8月赴日本进行跆拳道交流、11月举办青岛体育大会暨青岛市跆拳道精英赛,以及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会员教练员大众跆拳道培训班、裁判员培训班等赛事活动。

5

徐殿平指出,跆拳道运动的发展关键是人才,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为各团体会员单位提供咨询与服务的同时,将创建跆拳道运动特色品牌赛事,组织选拔优秀队伍,建立国内外跆拳道运动交流平台,规范青岛市跆拳道市场,为青岛跆拳道运动培养更多后备精英力量。

也希望团体会员单位及个人能积极主动参与到协会活动中来,共同为跆拳道运动发展增砖添瓦。

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