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运会保障细致周到 高新区14人获青岛市表彰

担当作为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印发《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青岛筹备与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在服务保障省运会的过程中,高新区内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高新区建设局、人才教体局获先进集体称号,徐宏鑫被记二等功奖励,安兴锋、张恭明、李金龙、赵丽燕、张贤海、张建军、周春伟、韩鹏、荆立海、张岷、赵继东、王健、于明刚共计13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8年10月,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在位于高新区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海之沙”体育场、“云之贝”体育馆成功举行。高新区以端庄典雅的体育场馆、细致周到的大赛保障和全民参与的精神风貌,为大赛成功举办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为青岛市成功举办“创新、共享、节俭、精彩”的体育盛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与此同时,高新区城市形象和城市美誉度也得到巨大提升。

以省运会成功举办为契机,青岛高新区将乘势而上,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在产业招商、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园区建设和产业布局,当好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驱动器、示范区,争当山东半岛国家自创区建设的龙头。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