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打卡!龙湖光年3.6万方网红示范区即将绽放

    更新时间:2019-06-21 16:29  

当未来生态人居邂逅龙湖,两者会碰撞出怎样的作品?再多的推测和想象,都抵不过亲眼所见的真实场景。龙湖光年售展中心&示范区将于6月22日重磅揭幕,再一次,颠覆青岛品质生态人居理念!

3.6万方恢弘手笔,未来品质生活范本

不只是项目的示范区,更是一座全维未来城市科技展示科普中心,3.6万方恢弘体量,9大人居生态科技植入,龙湖光年示范区将海绵系统全系引入园区,通过设置管道、过滤层、地表水景、蓄水区域等景观节点,多方面多角度展示园区独特的“自循环”系统。在单独的景观节点打造上,龙湖光年也异常用心,将光、玻璃、湖、周边生态融于一体的虹光回廊;将通行功能与水下生态系统展示融于一体的亲水栈桥,让你提前感受未来生态科技生活!

极致精彩体验,城市级未来园游会

活动当天,更有精彩纷呈的城市级未来园游会等你嗨,知名乐队空间现场带起德式水岸生态音乐节最强节奏;蒂芙尼仙境超模秀,为你献上时尚与浪漫交织的美学碰撞;更有多重趣味趣味游戏及挑战点等你来打卡!

龙湖光年,远见未来青岛

龙湖光年,青岛龙湖新十年城市级巨著,位于中德生态园TOD功能区核心位置,是西海岸东部城区首个百万方超级TOD,采用国际领先的国际化邻里社区,政府配有CIM智能AI人脸识别、海绵城市系统、真空垃圾系统,主打慢行系统管控型道路,借势M6、M12号双线地铁(规划中),精粹西海岸新区教育、商业、文化、生活等万象繁华配套。

目前,龙湖光年建面约89-119m²德式装修三房正火爆认筹中,首付10万起,团购钜惠即将截止,错过不再有,且近日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