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势向西 | 看千亿古镇口的蝶变与新生

    更新时间:2019-06-14 16:48  

西海岸,一座悠久而有活力的城市中,一个包容又奋进的新区。上一个5年,西海岸看灵山湾;下一个5年,古镇口璀璨西海岸。从示范区启动建设,到千亿价值驱动古镇口发展的步伐,意味着其蝶变与新生。它不仅是重大发展战略的核心承载地,也是城市进程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古镇口速度,成就西海岸典范

从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到第一批沿海开放城市连接世界,从上海自由贸易区震撼成立,再到刷屏中国的“古镇口速度”。在城市建设的道路上,“春天的故事”在过去四十余年的神州大地轮番上演。蓬勃发展的古镇口湾正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龙湖·西府原著吸收了古镇口的发展利好,兼具国家政策加持。以对标西海岸城市格局的雄心与视野,描绘了高端人居新版图。

image.png

古镇口实景图

龙湖远见,执掌一城璀璨

古镇口湾,既擎领城市发展风向,又深藏一城精粹。龙湖·西府原著远见城市发展,立足环湾发展格局,紧跟构筑海湾型城市发展的主旋律。以崭新的姿态,登上城市发展的快车道。项目近邻G204国道,距M13号线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串起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各商圈,连接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一种繁华的都市生活悄然开启。

image.png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高校林立,敬献艺术人居

一所大学对周边经济的带动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大学城”周边的发展潜力更是不言而喻。古镇口大学城的建设,无论对于西海岸还是青岛都是百年大计。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签订的合作协议,确定会在西海岸新区共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又一所重量级校区将要落子西海岸古镇口湾,这无疑成为2019年西海岸重大利好。

image.png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签约仪式现场

以不凡著非凡,一直是龙湖的产品之道。作为龙湖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以古镇口地铁旁国府墅区,敬献西海岸,开篇城市人居新时代。

image.png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