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高考VS商铺投资,怎样的胆识与智谋才能完胜?

    更新时间:2019-06-07 12:34  

闻到空气中汗水拼搏的味道了吗? 读书十二载,高考倒计时,预祝参加高考的学子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昔日高考豪情犹在,当初以为人生高考不过一次,后来才知道,人生处处是"高考"。考取到好的成绩,在未来的就业发展上领先一步,商铺投资也是如此,选择一个好的商铺投资,未来才能获得相应的回报。

为“钱”景保障

高考需要十二年寒窗苦读,背得了古诗、解得了函数、写得了英文,可谓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拿到成绩后填报志愿又需要了解各大院校,各大院校里面又有各大专业,想读一个好专业真不容易,而投资商铺也要做足功夫,地段、人气、配套、运营、品质……样样都要考虑。

示意图

为 “钱”途选择

高考对于考生来说,是可以改变自己前途的机会。而投资商铺又何尝不是看中“钱途”呢?好的商铺,自然也是会像高考一样,改变你的人生“钱”途。一间商铺,不仅可以通过自营赚取收益,更能通过售出、租赁等多种投资形式获得稳定回报和丰厚资产。经营或投资项目,远见和目标是一方面,更要懂得如何选择!

示意图

看 “钱”力无限

彼得·林奇曾经说过,投资是令人激动和愉快的事情,但如果不做准备,投资也是一件危险的事情。龙湖·铂金岛已为你准备好,助你与成功尽在咫尺。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青岛市北中心区域,属城央热点发展区域,同时,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借助商圈的聚合效应,聚集更多人流,为商铺提供更多消费力。邻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聚上万客潮,造就更多消费力,成就投资上选。

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商铺旁,地铁口,1.3期新品,量身定制全情景铺抢赚市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