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臻藏密码 建瓴人居新时代

    更新时间:2019-06-07 12:07  

近日,龙湖·西府原著开盘热卖,瞬间引爆岛城。开盘当天推售的新品楼盘,引发上千人到场,众多客户用真金白银为龙湖·西府原著优越的价值投票,“刚需”速度显而易见!如此风靡难挡的劲销之势是否纯属偶然?引发全民关注、争藏的背后又有何奥秘呢?

现场实景图

潮流之先,成就西海岸时代标杆

一座城市的变迁,关系着这座城市里每一个人的生活品质。西海岸新区,国家级新区TOP3,代言青岛未来。西海岸古镇口,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约1200亿总投资额打造第一个军民融合样板。随着领导人今年再次来青参加海军建军节,繁华大势正在古镇口发酵。龙湖·西府原著叠加了西海岸中心区和古镇口军民融合区的双重发展利好,临海瞰山,双河地铁,享天时拥地利,是青岛置业投资的优选之地。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圈层之道,诠释高端艺术人居

近年来,多所高校选址西海岸新区: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工程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而今,又有一所重量级高校到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签订合作协议,确定将在西海岸新区共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

根据2018年青岛国民经济统计数据,西海岸新区高校在校生数量接近10%,而青岛在5%左右,西海岸在高教人才指数方面已经是遥遥领先于其他各区。现在又一所重量级校区落子西海岸,无疑是2019年西海岸重大利好。居于龙湖·西府原著,生活与高校为邻,精英荟萃,一种精致的圈层生活悄然开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签约仪式现场

畅达之钥,接驳城市万千繁华

地铁13号线全部位于西海岸新区,是青岛市轨道交通线网“全域覆盖,强湾辐射,三城三网,网间快联”规划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龙湖·西府原著距离M13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周边一揽约1200亿巨制擘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执掌未来繁华。这里有慢体验的度假小镇(居住区)、有品艺术的油画名镇,更有乐生活的蓝莓之乡,为西海岸人民打造了一座宜居生态盛境。

西海岸M13地铁实景图

以不凡著非凡,一直是龙湖的产品之道。作为龙湖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以古镇口地铁旁国府墅区,敬献西海岸,开篇城市人居新时代。龙湖·西府原著已激情盛启,可至现场一鉴龙湖式匠心,如此红盘,值得争藏!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