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 龙湖天字系魅力难挡

    更新时间:2019-06-04 12:25  

一个胶州现象级红盘的载誉呈新,一个龙湖塔尖产品系的荣耀再续,龙湖·天鉅建面约165㎡传世大平层震撼上新,再引追捧狂潮。

龙湖忠粉,证言天鉅魅力

作为项目的楼王产品,龙湖·天鉅央景大平层一经推出,其超高产品品质,火爆的人气,让其再次成为全胶州瞩目的焦点。出于好奇,笔者亲访天鉅接待中心,采访了准龙民王先生。他告诉笔者,他和太太一直对龙湖的房子情有独钟,尤其喜欢天字系的项目。前期一直关注天鉅项目,只可惜卖的太火,自己钟意的产品早被人抢走,这次听说新品加推,便早早的来了。

(现场实拍图)

龙湖天字系,一座城市的鼎礼

北京、上海、重庆、杭州……时至今日,龙湖“天字系”著作已布局众多一线城市,俨然成为了城市精端豪宅的代名词。如北京中央涉外区的北京·天璞;上海虹桥国贸区的上海·天璞;杭州奥体国宾大道的杭州·天璞;杭州萧山区府旁的杭州·天鉅;以及大连高新区的龙湖·天琅……龙湖每一例“天字系”著作,无不落址城市重要板块,寡占区域精粹资源。

(龙湖天字系效果图)

天赋高贵,诞生传奇。龙湖·天鉅,一脉相承“天字系”高贵血统,以匠心正统开启时代人居纪元。天为极,代表登峰造极的产品造诣及至高无上的城市地位;鉅为贵,意为中国古时金属,为统治阶级权利的象征。因而,龙湖“天字系”若以“天鉅”命名,则寓意著作无可比拟的尊贵气质。

(大平层效果图)

青岛龙湖·天鉅,深怀对城市的敬意,以对天赐土地的尊重,起笔胶州CBD核心,铸就跨时代的隽永之作。胶州市政府、宝龙、利群、天街、三里河公园等尽皆荟萃于此,礼献城市巅峰。项目建面约165㎡央景大平层,直面三里河,仅此一栋楼王,封藏河园。此前未曾有,此后难再得。

龙湖·天鉅建面约165㎡央景大平层火爆认筹中!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