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竞藏!西海岸正式进入原著时代

    更新时间:2019-06-04 12:11  

集聚万千等待与憧憬,承载全城期盼与荣耀!龙湖·西府原著首开即燃,于西海岸珍地之上,以热销倾城之势,圈粉无数;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匠心品质,引全城竞藏。龙湖·西府原著精心打磨,只为惊艳面世,很荣幸获得万众宠爱,为客户呈现所想所盼!

现场实景图

地脉之著,领衔一城尊荣

历经岁月锤炼,锋芒毕露,当龙湖·西府原著遇见西海岸,属于西海岸的原著时代翩然盛始。西海岸新区,代言青岛未来。随着西海岸发展重心向西,诸多大规划注入西海岸新区中心区。在新区中心区中,古镇口湾正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龙湖·西府原著择址新区中心区,坐拥西海岸和古镇口双重利好的叠加效应,全新政务热力辐射圈成型,一城繁华西拓要地,领衔一城尊荣。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繁华之著,尊享一城璀璨

地铁改变城市的格局,影响整个城市的生活方式,更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对于西海岸来说,地铁13号线的开通,毫无疑问成为城市的大动脉。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m。一条地铁线,串起城市繁华线,自西南至东连通董家口港、千亿古镇口、西海岸新区中心区、灵山湾、唐岛湾,先后路过世界博览城(在建)、东方影都、吾悦广场、海上嘉年华等多处繁荣商业配套,包罗城市精华与资源,购物休闲一站即享。

西海岸M13地铁实景图

匠造之著,邂逅精致人居

龙湖·西府原著以创造艺术品的雕琢精神,精究工艺,淬炼细节。建面约139㎡精工宽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居住的舒适感油然而生,尽享流转的惬意时光;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面宽,照顾到家庭未来的生命周期成长,延展生活的自由度;建面约96-115㎡装修三房,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三南向开间,阳光清风不请自入,品质优居,诠释生活的美好。

现场实景图

作为龙湖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以古镇口地铁旁国府墅区,敬献西海岸,西海岸正式进入原著时代。当红不让,不负一城厚爱,以匠心斩获盛誉,以不凡著非凡!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