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圈层成就身份 塔尖生活样本

    更新时间:2019-05-31 11:25  

美国作家保罗.福赛尔《格调》中说“小心你的房子,它会透露你的身份” 择邻而居,以品味、爱好和修养划分出领域,享受同一圈层中的交往乐趣,同时创造更多的合作契机。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小区实景拍摄

凡高端豪宅,总会汇聚一群志趣相投的高端人士,而这群在金字塔尖的菁英人士营造的圈层,更是产生了无法想象的能量。以墅景大平层为媒介凝聚圈层群体,带给您相辅的圈层气质,成就城市人居无法复制的人文符号。

珍藏城央稀缺资产

“厌倦了酒店冰冷,希望享受家的温暖和舒适。”一位汽车企业高管的业主说

见识过城市豪宅,方能对城央平层豪宅有着更深刻的认知;走过各大城市,才更懂一座城市中心的价值,盘踞城阳城央,聚集着精英圈层和配套资源,从这里可以看到城市的精神生活和人居价值。

在舜山府 遇见向往的生活

“这,就是我心中的理想居所”一位有多年留学经验的互联网公司老板说。

在最繁华的城市中心拥有墅景大平层,实现家与公司、生活与工作的随意切换。城央墅景大平层,可用作城市会客厅,也能是私人兴趣收藏室,随心演绎多种生活方式,这便是舜山府征服我的原因。

或邀请合作伙伴到家,分享自己珍藏的红酒和咖啡,把合作伙伴变成志趣老友;亦或是在夜幕降临,坐在卧室的落地窗前看书,放松身心,给自己一个不被人打扰的私密空间。

站在高处 找到在城市的地位

“站在墅景大平层,透过阔景阳台俯瞰一城繁华,我是震撼的。”这位金融行业的高管用一见钟情来形容与舜山府的第一次见面。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小区拍摄

越是不经意的会面,越能唤起精神共鸣,第一次见面便被舜山府阔景阳台城市视觉景观、园林盛境、奢阔会客厅等深深吸引。站在高处,将一城璀璨繁华独揽己有,拉近与城市距离,实现对城市最深度的占有,满足了我对居住的需求和对生活尊崇的追求。

走过世界,更懂得舜山府墅景大平层的价值与意义,更能体会城心奢雅的生活方式!

舜山府周年庆 诚邀你鉴临!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