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字系作品 以匠心折服人心

    更新时间:2019-05-31 11:22  

无意问鼎,已然登峰,这是对胶州龙湖·天鉅最恰当不过的形容。当初夏的岛城初尝暑意,龙湖·天鉅却已然掀起另一种热潮,让这座有着千年底蕴的城市提前体验到什么是鼎沸。

龙湖天字系背书,匠心始终传承

龙湖·天鉅的热销,离不开龙湖天字系的强大背书。龙湖地产作为中国具有匠心的企业之一,从人居角度出发,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品质之路,自1993年成立以来,终秉承着“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以园林宗师之境界,匠心血统之手笔,谱写160余座精致人居华章。

(龙湖天字系效果图)

其中,“天字系”是龙湖潜心打造的城市高端居住作品。目前龙湖“天字系”已布局上海、杭州、成都、青岛等城市,每座城市的“天字系”都成为可以代表这座城市高端居住水平的作品。龙湖天字系,追求极致匠心,真情实意用心,每一座天字系作品,无不与城市显赫土地结缘,尊贵定制、苛求细节,开创行业市场引以为傲的标准。

登峰造极,胶州显赫见天鉅

青岛龙湖堪遍山海之城的每一片土地,终于在胶州湾北部,千年胶州之芯,文脉与繁华融汇之地——北京路上,市府东侧,三里河畔,寻得至珍土地,并以龙湖天字系之尊与之共鸣,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礼献胶州塔尖圈层。

(三里河实景图)

为了做出最贴近胶州顶级人居需求的产品,龙湖·天鉅就“区位观、生活观、品质观”进行了历时几个月的调研,通过三百余个问题,上百组入户面谈,和千余份街头问卷的反馈,倾听客户的心声,探索最本质的居住需求。

(大平层示意图)

龙湖·天鉅大平层,在产品打造上坚持龙湖顶级标准,无论是材质选择、空间打造还是细节雕琢,都极尽考究。约15.1米超大面宽,约7米横厅,奢阔尺度,造胶州所未见。

龙湖·天鉅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全城火热争藏中!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