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多家摄影机构联系取景 这个楼盘的颜值惊艳青岛!

    更新时间:2019-05-31 11:20  

样板间开放后的龙湖·西府原著不仅迎来市民的关注热潮,也吸引了多家剧组与摄影机构的注意。有摄像师接受采访时透露,当时选址踩点时一眼就被这个楼盘的高颜值环境惊艳到,之后还推荐想买房的朋友过来看房。那么,这个楼盘到底有什么魅力,吸引众多剧组和摄影机构前来取景拍摄呢?让我们一起走进龙湖·西府原著。

龙湖·西府原著取景实景

高颜值园林 人生本应如画

风景很多,住进风景的机会不多。龙湖·西府原著坐拥园林生态美景,园区载植染日本晚樱、海棠、紫薇等名贵花木,取龙湖五维之精粹,琢“健康”全龄互动园林,汲张家楼油画小镇等艺术元素,叠加艺术雕塑、点状水景,目之所及轻松纳入眼底。

龙湖·西府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一进登府、二进望山、三进堂院,两园六堂,一路从府至堂,“国艳”海棠次第绽放,演绎陆游笔下“艳无俗姿”的奢华;双生白蜡隽秀挺拔,仿若相拥的恋人,寓意百年好合的美满,诠释舒婷笔下“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足下的土地”的坚贞。花草与树木相得益彰,漫步于此,邂逅自然林语,感受优雅湖居生活的惬意。

龙湖·西府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高颜值户型 成就宜居典范

生活简单,有格调的生活不简单。龙湖·西府原著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面宽,将国人骄傲的盛唐风骨,与中华千年沉淀的府院风华融合,倾力呈现出“东方礼序美学”与“西方建筑尺度”的和谐。建面约95-115㎡装修三房,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三南向开间,每日与自然相拥,生活诗意无限。

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现场图

纯正地铁盘 擎领一城精粹

对于西海岸来说,地铁13号线的开通,毫无疑问成为城市的大动脉。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纯正地铁盘,与时代湾区同步发展!

一条地铁线,串起城市繁华线,自西南至东连通董家口港、千亿古镇口、西海岸新区中心区、灵山湾、唐岛湾,先后路过世界博览城(在建)、东方影都、吾悦广场、海上嘉年华等多处繁荣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一线统统尽享。

龙湖·西府原著区域效果图

自然与人文的无缝交融,才是繁华与自然兼得的理想生活。项目近日推出“首付9万起,百万即可入手装修三房“的政策!龙湖·西府原著示范体验区已激情盛启,可至现场一鉴龙湖式匠心。近日加推,敬请关注!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