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你9万块!在青岛怎么花才会更爽 吃喝玩乐?

    更新时间:2019-05-31 11:19  

在青岛,手握9万块,能干点啥?对不同的人来说,看事物的偏重点不一样,有人喜欢吃、有人喜欢玩、有人喜欢投资......到底怎么花才更划算?下面就给你列举一下,在青岛,9万块到底能花出什么花样!

当9万块遇上“吃喝玩乐”

喜欢用各种饮品慰藉灵魂的朋友们,可以用9万块喝到这些:约2647杯星巴克冰摩卡(数据来源星巴克官网价格表),约6000杯“一点点”(数据来源“一点点”官网价格表),约20000罐青岛啤酒(数据来源青岛啤酒官网价格表);享受当下,喜欢嗨玩的朋友们,可以用9万块畅玩这些地方:在极地海洋世界畅玩约474次(数据来源官网价格);在青岛方特畅玩约321次(数据来源官网价格);去台东步行街畅玩约900次(按照人均100计算)......

9万块,就能撬动西海岸一套房!

在漫漫人生长路中,9万块或许能给你一个短暂的快乐体验,却给不了你一个长久安逸的生活,而在西海岸新区中芯区,却能用9万块撬动一套房!据悉,龙湖·西府原著开盘在即,并且在开盘当天,还将推出首付9万起的漂亮价格,如此良机很可能失不再来!还未开盘,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便人潮熙攘,掀起提前认购的热潮!

▲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现场图

千亿古镇口,抢驻投资热土

古镇口,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中芯区,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样板区,距M13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毗邻G204国道和滨海大道,交汇成网,贯通全城。龙湖·西府原著一揽古镇口1200亿巨制擘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在建)等配套聚集,在繁华里遇见未来生活;近邻万亩蓝莓庄园,十里油画长廊,闲时享受悠然生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规划中)的落户,可容纳约10000名在校生,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人口的大量涌入,有望带动区域价值增长!

▲龙湖·西府原著区域效果图

龙湖·西府原著,集广阔区域未来、繁华与自然兼得、地铁红利于一身,如此红盘,在西海岸新区楼市实属少见!现敬推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近日推出“首付9万起,抢古镇口地铁旁装修三房“政策。龙湖·西府原著示范体验区已火热盛启,可至现场品鉴龙湖式匠心。近日加推,敬请关注!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