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青少年“红色大讲堂”在莱西开讲啦!

核心提示: 5月28日,在莱西国开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了青岛市青少年“红色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是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教育局主办,共青团莱西市委、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300余名初中同学和老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9142539

红色大讲堂”现场

5月28日,在莱西国开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了青岛市青少年“红色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是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教育局主办,共青团莱西市委、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300余名初中同学和老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国开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带来的舞蹈《闪闪的红星》拉开了活动帷幕。学生们一同观看了莱西红色题材微电影《沽河抗战》,跟随影片的一幕幕镜头共同重温那些波澜壮阔的红色历程。滨河路小学、莱西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带来的诗朗诵《飘扬的红领巾》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90529142532

青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讲师孙增德老师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活动最后,与会人员用一首《歌唱祖国》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70华诞生日快乐。

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建设事业的接班人,我们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努力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