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杭州路中队为快递公司进行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19-05-28 22:5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伴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快递企业运输业务也随之进入高峰,为增强快递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快递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5月28日,交警杭州路中队车管宣传民警走进青岛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四方分公司瑞昌路第二营业部,在营业部经理刘晓文、主管兰传文的鼎力支持与配合下,集中为当班出勤的二十余名“快递小哥”们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宣讲。

711559054245_.pic

721559054246_.pic

宣讲中,高健警官根据顺丰快递员驾驶两轮、三轮电动车辆的职业特点,结合辖区发生的摩托车、电动车典型事故案例,着重分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通过播放PPT视频课件进行面对面教育,从多角度、全方位地给当班“快递小哥”们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重点加强快递员自觉尊法守规的交通安全与文明出行教育。积极倡导安全文明驾驶,珍爱生命,平安出行,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