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青港优势缩小

    更新时间:2019-05-28 09:59  

本报5月27日讯 一场主场2比3惜败让青岛黄海青港队冲超的脚步暂时放缓,八轮不败“金身”被来访的长春亚泰队终结后,青岛黄海青港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被缩小到2分。

上周日晚进行的中甲第11轮一场焦点战中,黄海青港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亚泰。最近几轮,黄海青港连遭打击,先是核心外援贝尔杜在本月初受伤归国,锋线新援里卡多又在上轮比赛中拉伤了大腿。此役,黄海青港只有克莱奥一名外援可以应战,而突如其来的降雨也令比赛的难度和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加。第24分钟,亚泰率先取得进球,杨超声在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得分。仅过了两分钟,黄海青港就扳平了比分,王栋在大禁区右侧发出任意球,张佳祺头球建功。第72分钟,克莱奥在禁区内停球低射,帮助黄海青港将比分反超。不料,亚泰也在两分钟后取得进球,殷亚吉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日夫科维奇一蹴而就。终场前,亚泰反越位成功,谭龙把握机会打入绝杀进球。最终,黄海青港2比3负于亚泰,八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

本轮过后,黄海青港虽然仍在中甲领跑,但积分优势已经被缩小到2分。6月1日晚,黄海青港将做客沈阳对阵辽宁宏运。在里卡多复出存疑的情况下,黄海青港势必要做好苦战的准备。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