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姑娘收获个人第三冠!花样游泳赛双胞胎组合“扎堆”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5-23 19:57  

5月23日,2019年全国花样游泳青少年U系列锦标赛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花样游泳预赛进入到第二个竞赛日,今天的比赛进行了双人技术自选、混双自由自选、单人自由自选三个项目共八个组别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523184028

双人技术自选体校甲组的比赛中来自上海体育运动学校的选手李岫宸、张海亚发挥出色,以1.5分的优势战胜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的双胞胎组合刘津含、刘津彤获得冠军。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双胞胎组合林彦含、林彦君获得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190523184031

混双自由自选俱乐部乙组的比赛只有成都市青羊区新辰体育艺术学校的甘宇博、夏未尘一组选手参赛,虽是稳稳的冠军,但两人丝毫没有松懈依旧以默契的配合征服了裁判。体校乙组的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四组选手依次亮相冲击冠军。最终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李含章、叶铭滔力压对手,强势夺冠,这也是两人继去年锦标赛夺冠后在该项目的又一个冠军。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何舜、邹佳芸,四川省游泳学校郭思彤、潘勃宇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蒋嘉伟、邹文倩和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何文锦、靳璧潞获得体校甲组的前两名。

微信图片_20190523184025

单人自由自选体校乙组比赛,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闫飞雪获得冠军,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少儿体校徐汇妍和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周瑜获得二三名。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张海亚继昨日的单人技术自选和今天双人技术自选项目中夺冠后发挥依旧出色,以绝对优势夺得单人自由自选体校甲组的冠军收获个人第三冠,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邹文倩获得第二名,四川省游泳学校向玢璇获得第三名。单人自由自选俱乐部乙组的比赛中深圳市绽放年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Angel HU获得冠军。俱乐部甲组的比赛中,来自成都市猛追湾水上运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Isabella Liu也收获个人的第二个冠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附:比赛成绩

双人技术自选:

体校甲组

1.上海体育运动学校 李岫宸、张海亚

2.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刘津含、刘津彤

3.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林彦含、林彦君

混双自由自选:

俱乐部乙组

1.成都市青羊区新辰体育艺术学校 甘宇博、夏未尘

体校乙组

1.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 李含章、叶铭滔

2.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何舜、邹佳芸

3.四川省游泳学校 郭思彤、潘勃宇

体校甲组

1.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蒋嘉伟、邹文倩

2.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 何文锦、靳璧潞

单人自由自选:

体校乙组

1.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 闫飞雪

2.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少儿体校 徐汇妍

3.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周瑜

体校甲组

1.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 张海亚

2.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邹文倩

3.四川省游泳学校 向玢璇

俱乐部乙组

1.深圳市绽放年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Angel HU

2.山西省华祥游泳俱乐部 姚成溪

3.成都市青羊区新辰体育艺术学校 夏未尘

俱乐部甲组

1.成都市猛追湾水上运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Isabella Liu

2.四川花漾水上运动培训中心 杜佳禾

3.太原市华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李若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