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贵州强势反弹 青岛战平领跑

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十轮18日结束,一度遭遇三连败的贵州恒丰2:1战胜四川FC,取得三连胜;青岛黄海青港客场2:2战平梅州客家,八轮不败继续占据积分榜首。

贵州恒丰第五轮至第七轮遭遇三连败。此后,他们先后战胜浙江绿城、南通支云,本轮延续胜绩客场2:1战胜四川FC。第12分钟,客队外援马格利卡禁区内扣过防守队员,推射得分。下半场开场2分钟,马格利卡高速插上,禁区中路抢点打入赛季第10粒进球。第60分钟,主队外援阿隆禁区内转身抽射,扳回一球。

青岛黄海青港客场2:2战平梅州客家,继续领跑。开场仅2分钟,客队外援殷亚吉禁区线附近头球破门。第14分钟,主队王攀禁区左侧兜射扳平比分。第45分钟,客队角球机会,外援克莱奥头球破门。第74分钟,主队杨斌点球点附近左脚打门,再度扳平比分。

浙江绿城主场1:0战胜新疆雪豹纳欢,结束三轮不胜。第23分钟,主队外援迪诺点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其他场次,长春亚泰1:1平辽宁沈阳宏运,南通支云1:0战胜呼和浩特,石家庄永昌2:0战胜黑龙江FC,陕西大秦之水1:3不敌梅县铁汉生态,北京北体大5:1大胜上海申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