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东方园林美学,雕琢诗意人生

    更新时间:2019-05-17 12:06  

中国人只创造了两个理想世界,一个是山中的桃花源,一个是墙里的大观园。舜山府东方美学园林,循着自然肌理而生,让世间的人、建筑与自然彼此浑然一体,终回归于和谐同韵的本真之美。

 

曲水流觞 万般皆怡

陶渊明赋里的桃花源,曹雪芹笔下的大观园,横跨千年的理想人居梦,众人仍心向往之。

微信截图_20190517120503

|青岛龙湖·舜山府售楼处实景拍摄

纵观中国王孙贵族的私人府邸,皆是诗情入画,动静相宜。舜山府墅景大平层,极尽能工巧匠,以“观五色,游九境”为设计概念,以满园花木立景,以景墙叠水融园,以廊架闲亭造境,用现代造园手法演绎新中式园林意境,将桃花源与大观园尽揽一墙之内,重述中国当代高阶生活。

 

场景体验 曲径通幽

青岛龙湖舜山府墅景大平层,是家,更像世外桃源,绿意在园中尽情延伸。当花朵爬上墙头,每一口呼吸都沁人心脾,满园的芳香让时光沉淀,于此静静品味时间的美。

 

 围合四方成园,花木群植成林,世间万般美好,终归一府院。舜山府墅景大平层,深谙造园色彩、高度、花期搭配之道,移植银杏、白玉兰、红枫等名贵树木,搭配错落有致,营造令人流连往返的体验场景,可居可游可赏可娱乐,营造尊崇归家之感,目之所及皆风雅成章,居于其中,快意的是生活,放慢的是心境。

 

盈花流水 柔软生活

舜山府墅景大平层,坐拥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水库公园稀贵地带,丰富的水系滋养着园内的每一株植物,园林与流水相得益彰,这是城市上流才能拥享的惬意。

微信截图_20190517120515

|青岛龙湖·舜山府售楼处实景拍摄

舜山府园林不止于景,更是邻里生活的回归。在邻里活动空间规划中,合理利用园林空间,打造龙小湖乐园、环形步道、景观廊架等全年龄园林互动场景,尽享东方园林的生活情趣,重塑邻里新生活。

 

舜山府东方园林美学,墅景大平层品质人居,自然盛境,处处芬芳,栖居在自然风光里,鸟语花香,蔓延生活芬芳,你生活故事,在这里悄然开始。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地铁旁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26#绝版楼座,项目最后一个全是建面126㎡户型的楼座,五月加推,错过再无,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