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高校落户,装修三房总价不到百万!

    更新时间:2019-05-17 11:38  

近年来,多所高校落户西海岸新区: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工程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而今,又有一所重量级高校来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签订合作协议,确定在西海岸新区共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古镇口再添一重量级高校落户。

首批“211”&“双一流” 助力西海岸

据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重点大学,首批“211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是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其专业特色和品牌效应符合青岛市国际化开放和西海岸新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符合青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大学学术生态优化目标。

根据2018年青岛国民经济统计数据,西海岸新区高校在校生数量接近10%,而青岛在5%左右,西海岸在高教人才指数方面已经是遥遥领先。现在又一所重量级校区落子西海岸,无疑是2019年西海岸重大利好。(本数据来源于网络)

西海岸大学城 ?崛起于千亿古镇口 ?

各大高校纷纷在新区落户,不仅是高校助推地方建设的实际举措,也是各大高校自身实现更好发展的有利契机。早在2013年,古镇口启动区建设用地以高等院校和科研用地为主,吸引哈工大、中科院、中国海洋大学、海军军官大学等多所高校&科研院开工建设,古镇口俨然成为未来西海岸乃至青岛的“大学城”。

随着古镇口大学城建设与发展的快速推进,对地方经济,尤其是商业消费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带来的综合效应愈发凸显,造成批量精英人口的导入,也必然会激活高端居住需求。但土地的有限性,使得古镇口启动区已不能满足西海岸发展的需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选址古镇口北部,标志着古镇口千亿规划在北部旅游、居住板块正式落地,古镇口发展越发宏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签约仪式现场

高校落户添火 鼎级配套云集

作为大学城周边的高品质低密墅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的近邻,龙湖·西府原著便成为高端置业的墅居优选。龙湖·西府原著近邻M13号线张家楼站,咫尺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直达大学城畅通西海岸,生活出行便捷无忧。

除此以外,龙湖·西府原著周边一揽约1200亿巨制擘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执掌未来繁华;大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伺,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蓝莓采摘园、十里油画长廊等,自然与艺术的无缝交融,也将助推龙湖·西府原著的投 资价值蒸蒸日上。

地铁旁国府墅区 ?三进五维“有天有地”

以不凡著非凡,一直是龙湖的产品之道。作为龙湖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以古镇口地铁旁国府墅区,敬献西海岸。

一脉相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一进登府、二进望山、三进堂院,龙湖·西府原著三重院落空间,礼遇归家的尊荣。秉承龙湖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维景观”的深度考量,琢健康全龄互动园林,艺术雕塑、点状水景、名贵花木,盛纳全生命周期的诗意生活。

▲龙湖·西府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是楼市的“户型专家”,产品力也是有目共睹。约139㎡叠墅,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养花种草陶冶身心,为家庭生活、娱乐带来更多可能性;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超大面宽,三代同堂,也不在话下。96-115㎡装修小高层,精制三房,三南向开间,知名品牌装修,人性化细节,处处皆是龙湖匠心设计的注脚。

▲龙湖·西府原著现场实景图

首付9万起,抢古镇口地铁旁装修三房。久仰不如亲鉴,龙湖·西府原著营销中心现已开放,可至现场一鉴龙湖式匠心。样板间即将开放,开盘在即,敬请关注。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