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将在胶州方圆体育中心举办

    更新时间:2019-05-17 11:12  

5月24日—26日,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暨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胶州市方圆体育中心举办,主题为“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推动上合组织国家深度发展”,计划规模1万平方米,包括上合示范区规划和成果展区、各国家/地区馆展区、中方与上合国家合作大企业展区、经贸合作及特色产业园区展区、上合组织国家小企业商品展区等五个展区,展商及采购商将来自包括上合组织相关18个国家和东北亚、欧盟、东盟等国。

(方圆体育中心实景图)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场地——方圆体育中心,目前各主题活动场地建设正快速有序推进当中。为加快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青岛市政府拟从2019年起每年举办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同期举办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胶州作为上合示范区建设的主阵地,也将成为论坛和博览会的永久会址。

大青岛“三湾三城”战略出台,规划以胶州湾为依托打造中心城区,胶州作为中心湾区的未来所向,成为瞩目的焦点。胶东国际机场、胶州湾大桥、8号线、12号线地铁等加持,更是给世界的胶州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青岛龙湖沉淀十载修为,于胶州北京路上,市政府旁,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筑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鉅。项目洞察时代人居需要,礼献传世平层官邸,为城市人居造极。

龙湖·天鉅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全城火热争藏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