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青岛这些棚户区要改造!这个地方数量最多!(清单)

来源:青岛日报    更新时间:2019-05-17 09:26  

赶紧集合!青报君又来给大家报告好消息了! 

4

日前,高新区管委在官网上公布了《关于公布纳入2019年省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的通知》

5

通知中包含了 青岛今年计划开工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清单。其中,仅青岛高新区就有9037套,居各区市首位。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关注的地区↓ ↓ ↓

6

7

各区市中,李沧区计划棚改100套,西海岸新区3970套,城阳区计划棚改7016套,高新区9037套,即墨6895套,胶州1580套。

除了棚户区改造,还有一些项目建设也是“热火朝天”快来看看最近进展↓ ↓ ↓

 双山小学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双山小学位于淮安路以北、重庆南路以东,占地面积约32410平米,建学规模为36班。

目前,该项目正在申报规划选址手续,计划年底前开工建设,2020年底前交付使用。

 青岛科技创新园A区项目开工建设 

近日,作为市政府重点项目的青岛科技创新园A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工程施工。

该项目位于市北核心区南京路以东、拜泉路以北,共四座单体。

 青岛第六十五中学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 

近日,青岛第六十五中学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该工程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同安二路12号。

     浮山后一小区配套中学计划2020年交付 

浮山后一小区中学项目一开始土石方整理,计划2020年交付使用。

浮山后一小区中学项目位于市北区浮山后一小区裕环路209号地块,是一所24班中学。

学校越来越多、居住环境越来越好,想想就开心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