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德比”1比2负红狮 中能:是时候作出调整了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5-13 11:03  

本报 5月12日讯 5月 11日,2019中乙联赛上演了本赛季首次“青岛德比”。结果,做客即墨创智新区体育场的青岛中能队以1比2惜败于中乙新军青岛红狮队,送给后者进入职业赛场后的队史首胜。继上一轮在“齐鲁德比”中收获平局之后,中能又在“青岛德比”再次碰壁。如今,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滑落到北区第十一位,主帅克里斯蒂奇因此而遭遇到空前的信任危机。

面对纸面实力和过往战绩均明显不如自己的同城对手红狮,中能此役表现得乏善可陈。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后仅2分钟,红狮便由前黄海青港队球员张宗正打破僵局。几分钟后,中能迅速还以颜色,解禁复出的宋博助攻队友陈佳奇扳平比分。上赛季中乙“助攻王”宋博本赛季迄今已经送出了6次助攻,而陈佳奇目前已有4球进账。第91分钟,红狮先是在禁区线上获得直接任意球,就在史汉军准备操刀主罚时,主裁判在与助理裁判商议后改判了点球。 2009赛季中乙“射手王”连琛一蹴而就,帮助红狮绝杀了中能。在止住三连败的颓势后,红狮终于拿到了球队升入中乙后的首场胜利。

此战过后,中能的战绩仅为4胜2平3负,与俱乐部赛季初的预期相去甚远。由此,中能主帅克里斯蒂奇遭遇到了空前的信任危机。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情绪低落地表示:“这是我来到中国以后经历的最失败的一场比赛,我对中能球迷感到非常抱歉。”当天,青岛中能官方微博发表了一番颇有深意的言论,“全场比赛,中能队未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和水平,是时候作出调整了!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