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好温柔一男的!邓伦被粉丝抓手拉扯仍微笑给签名

核心提示: 他4日出席节目记者会,走在饭店里时突然被女粉丝硬抓住手不放,最后出动保全上前制止,最后结果令众人惊呼“天!这男的脾气真好。”

邓伦

邓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邓伦演出《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热剧走红,更跨界当起综艺咖,参加《密室大逃脱》掀起热烈回响。他4日出席节目记者会,走在饭店里时突然被女粉丝硬抓住手不放,最后出动保全上前制止,最后结果令众人惊呼“天!这男的脾气真好。”

邓伦穿红黑运动外套出席记者会,在饭店内拍摄镜头时,突然被女粉丝抓着手要签名,此时两名保安火速上前将女粉丝拉开,他的袖子仍被粉丝紧抓住,整个人也被卷入拉扯中。他后来隔着保安,仍伸手向女粉丝拿本子来签名,签完后见其他粉丝拿手机拍摄,还露出微笑,挥挥手后快步离开。

目击偶像被女粉丝拽手,网友晒出影片批评:“能理智追星吗?有点气。但伦伦是真暖。”网友一方面惊讶邓伦脾气好,也为男神叫屈“希望以后不会有人利用他的温柔”、“粉丝行为有点过份了,但是他真的好好”、“请给予更多的尊重”、“邓伦好温柔一男的,骨子里的教养。爱他请保持克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