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周杰伦儿子首次看爸爸演唱会 随节奏打拍子超可爱

核心提示: 4月28日,周杰伦更新社交网站,称儿子Romeo第一次观看爸爸的演唱会。

罗密欧看爸爸演唱会

 4月28日,周杰伦更新社交网站,称儿子Romeo第一次观看爸爸的演唱会,“Romeo! First time watching daddy’s concert So happy that you had a lot of fun! By the way, good choice of beverage! ”

视频中,周杰伦在台上演唱,现场观众挥舞荧光棒,气氛超嗨,罗密欧坐在妈妈怀里,跟着节奏挥动着小手,乐感非常好,遗传老爸的音乐天赋,很是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Romeo 的摇晃在节拍上诶!果然继承了周董的音乐基因。”“幸福就是这样了!”“期待上台和爸爸一起演唱双截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