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青岛足协杯诞新王 中创恒泰首度问鼎

本报4月15日讯 上周末,2019赛季“恒泰房地产”青岛足协杯在天泰体育场外场鸣金收兵。在备受瞩目的冠亚军决赛中,曾在2018赛季以全胜战绩获得青岛城市足球顶级联赛冠军的中创恒泰,凭借队长田勇的梅开二度,以2比0力克志在成就三连冠伟业的中青英联,从而捧起了青岛足协杯的冠军奖杯。

这是中创恒泰首度跻身青岛足协杯四强,他们的对手则是近五个赛季全部打进四强并且两次夺冠的中青英联。比赛中,中创恒泰先发制人,田勇在上半场连入两球,为球队夺冠打下了坚实基础。易边再战,中青英联发起绝地反击,半场射门总数多达10次却无一转化为进球。众志成城的中创恒泰将两球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在教练周新的带领下,队史首次捧起青岛足协杯的冠军奖杯。问鼎该赛事后,中创恒泰还获得了直通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正赛的资格。

本赛季,中创恒泰还将出战中冠联赛,全力冲击2020赛季中乙联赛的入场券。据悉,中冠大区赛将在本月27日至7月7日间进行。中创恒泰的主场为国信体育场辅助训练场,同组对手包括山西至盛、山西晋之虎、营口超越、丹东瀚通。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