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走进青岛理工大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核心提示: 增进了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4月10日下午,黄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普法宣传小分队走进青岛理工大学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向大学生们宣讲相关法律知识

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向大学生们宣讲相关法律知识

据了解,活动旨在向师生们普及宣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全校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履行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期间,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普法宣传讲座。在多媒体教室现场,专门设置了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小游戏等互动环节,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进了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