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女子骑走他人电动车 竟因为步行回家太累?

核心提示: 次日下午4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邢某(51岁,有三次盗窃前科)查获,并在其家中缴获了赃物电动车。

一名中年女子赶集返回途中,嫌步行走路太累,将一辆没有上锁且挂着车钥匙的电动车偷骑回了家。莱西警方滨河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一路追查,次日便将该女子查获并追回被盗电动车。

民警追回了被盗的电动车。(警方供图)

民警追回了被盗的电动车。(警方供图)

4月11日上午11时许,滨河路派出所接警称,一名群众将电动车停放在朋友家门口,被人偷走。民警到场询问后得知,受害人到朋友家串门,将电动车停放在朋友家大门口,车辆并未上锁,且钥匙也挂着车上没有拔下。受害人准备离开时发现车辆被盗,立刻报警。

民警调取现场及周边监控,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在10时30分许将电动车偷走。民警围绕犯罪嫌疑人的逃跑路线展开进一步追踪,次日下午4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邢某(51岁,有三次盗窃前科)查获,并在其家中缴获了赃物电动车。

邢某交代,案发当日她独自去赶集,返回途中走累了,突然发现了未上锁的电动车,临时起意将电动车骑回家中。4月12日,邢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宋学友 吴国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