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小猪佩奇 核心价值观 太极拳…这个运动会“配齐”了

核心提示: 学生们身着小猪佩奇的服装在“猪爸爸”和“猪妈妈”的带领下,快乐地舞蹈,让全场的气氛燃烧。

2.jpg

4月13日上午,在海大体育场,青岛市实验小学的一场运动会吸引了众人的关注。特别是别开生面的开幕式更是成了网红。

5.jpeg

7.jpeg

在开幕式上,有太极拳、集体绳操、花式运球等场面宏大的团体展示。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来自一年级三班的创意热场舞--《配齐》。

8.jpeg

9.jpeg

这个活力四射的舞蹈,在当下最流行的音乐《燃烧我的卡路里》伴奏下,学生们身着小猪佩奇的服装在“猪爸爸”和“猪妈妈”的带领下,快乐地舞蹈,让全场的气氛燃烧。

10.jpeg

在舞蹈的过程中,学生们不仅摆出了“一三”,寓意一年级三班;而且,还打出了孩子熟记的核心价值观。

11.jpeg

在舞蹈的最后,放飞和平鸽,放飞了孩子们希望世界和平的梦想。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