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阳将迈入地铁时代,无限商机亟待引爆!

    更新时间:2019-04-12 18:08  

城阳区一直被誉为青岛的“北大门”。随着胶东国际机场、红岛高铁站等重大交通设施的建成运营,以及周边红岛经济区、临空经济区、蓝色硅谷等热点区域的开发建设,城阳的区位交通定位已由“北大门”升级为综合交通集聚和辐射中心,交通枢纽功能必将进一步凸显。

据青岛早报记者报道,今年,城阳区将“全力攻克北岸城区大交通”这个难题作为重点工作,完善城阳大交通体系。

11条地铁线覆盖  “挑梁”大青岛交通枢纽

据规划了解,目前地铁规划的方案中将有11条线路覆盖城阳区域,总里程约154.7公里,分别为7号线(现建设中部分1号线)、9号线、10号线等。

微信图片_20190412180519

规划图

城阳辖区正在实施7号线(原1号线)建设,全长59.7公里,共设车站41座,沿线经过黄岛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其中,城阳辖区内规划线路总长12.8公里,建设8座站点及1个车辆段,分别为汽车北站、流亭机场站、庙头站、文阳路站、正阳路站、春阳路站、沟岔村站、东郭庄站和东郭庄车辆段。

微信图片_20190412180546 

规划图

地铁1号线原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前期地铁施工较为顺利,城阳区段推进速度较快,预计2020年6月底左右建成通车。下一步城阳区将对接市地铁办重点推进9号线、15号线规划建设。

城阳地铁网的全面覆盖,势必加速城阳与大青岛各大功能区的沟通与连接,将环胶州湾,三城联动的发展蓝图逐步兑现,地铁所带来的人流与商机,也将为焕新大城阳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地铁与商业相辅相成,一站停靠繁华崛起

有人说,如果商业是散落的珍珠,地铁就是将这些珍珠串起来的线,串成珍珠项链,这些珍珠会显得更加名贵!地铁与商业的关系可谓相辅相承,无论是国内的北京、上海、香港还是大洋彼岸的纽约、伦敦,只要是世界性大都市,几乎都有各自的地铁文化和地铁商业。凡地铁所到之处,其沿线商业必会备受追捧,一些新规划的购物中心往往也会选址地铁周边。商业与地铁的关系越来越紧密。

微信图片_20190412180606

示意图

地铁的建成不仅能改善沿线的土地的可达性和不畅通的交通环境,还能推动城市结构由圈层式向多层次转化。

城阳地铁商业时代来临,临街旺铺炙手可热

伴随城阳地铁网的覆盖,多维交通体系的完善,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将“正阳路商圈、中央行政区以及项目所在的城阳商住新核”串联在一起,大大缩短了区域间的距离,同时带动了人流量的高度流转与聚集;正如地铁M3号线之于青岛新都心,地铁7号线将全面激活整个城阳商住新核的发展与活力,拉动区域内商业的快速腾飞!

万科中心城魅力社区商街,位于城阳商住新核---阜城路与兴阳路黄金十字街角,真正的多维交通枢纽所在,不仅直接拥享万科魅力新城的稳定业主客源,更靠近兴阳路的地理位置,尽享地铁7号线的红利,为其带来了丰富的流动客源。

微信图片_20190412180625

实景图

项目规划建面约36-283㎡临街准现铺,独立展示门面,商家昭示性极强;此外商铺现已实体呈现,大大降低投资的后顾之忧;首层约5.6米层高,百变布局,多业态经营,商业价值显而易见,开启财富快速通道。

微信图片_20190412180640 

免责:

以上有关地铁规划的信息来源于《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5)》广告采用的非原创图片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若所选图片的作者对此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采取相应措施。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广告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文中所涉及的图片及数据,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本广告于2019年4月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