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华丽启幕 成就胶州发展新“引擎”

    更新时间:2019-04-12 11:59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在城市化进程高度发展的今天,人们和城市的关系愈发密切。生活在城市,与繁华更进一步。俯瞰青岛的城市生活,人流密集之处,亦是商圈所在的地方,如新都心、李村、香港中路……那么之后胶州这样繁华的生活,将在新城区。

专属天街基因,由此开启

说到龙湖,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地产行业的领航者,专注人居修为淬炼已二十六载,在商业领域亦有十余年造诣。龙湖商业,针对新一代的消费崛起,有的放矢的深挖消费者心理和精神诉求,洞悉商业市场所向,遵循城市发展足迹,打造专属的城市商业“基因”。其中,天街作为龙湖商业的重要产品之一,从2003年开始,以重庆为原点,向着北京、上海等城市前进。作为天街开源之作的重庆北城天街,已俘获众多重庆人的热爱,成为了他们外出游乐的首选地。之后的北京长楹天街、上海虹桥天街等,一经开放,亦成为城市符号,不断刷新着龙湖商业在市场的商业版图。

龙湖·昱城,格局一城生活

如今,龙湖携天街来到世界胶州湾区,于CBD核芯,打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以区别于区域其他商业的社群化、娱乐化和个性化等特色,涵盖吃喝玩乐购等资源,呈现缤纷的商业购物生活体验,成就新兴的多维商业生活入口,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大城生活。届时,享不尽的美食近在咫尺,新上的电影随时就能看……体验全新的一站式生活方式和购物潮流。这座天街,将重新定义一种更便捷多元的胶州生活方式,从而推动城市发展。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瞩望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国际大城生活,并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火热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