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海陆空铁大交通枢纽上的吸金旺铺 财源如潮

    更新时间:2019-04-12 11:52  

将青岛比作一盘棋,交通则像是棋盘上的纵横的线,是连接不同区域间的重要纽带,德国人文地理学家F.拉采尔曾指出“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也是一座城市的血液动脉,串连着城市的发展脉络,牵引着城市的未来方向。层层环绕的快速路、不断修建扩充的地铁线路、四通八达的公交线路,是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不断驱动城市向上的原动力。

全方位立体交通 城市经济黄金枢纽

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荟萃醇熟住区、优质商圈、海陆空铁大交通枢纽。所谓“海”是指:跨海大桥高架路直通崂山、黄岛;“陆”是指环湾路、四流南路、重庆南路等纵贯线,贯穿城市南北;“空”是指环湾高速连接胶东国际机场、青岛铁路北站;“铁”是指南起西海岸新区峨眉山路,北至城阳区东郭庄,串联起西海岸新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等多个区域贯穿全城的地铁1号线。

而一个城市的交通枢纽交汇处无疑是整个城市的核心地域,人流汇集于此,区域消费力大幅提升。因此交通干线旁的商铺自然也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广受大众好评热捧。

示意图

交通枢纽之上的掘金旺铺

地段论是永恒的财富论,交通的便捷程度最大限度影响着区域和城市发展进程速度。铂金岛势处贯穿全城交通枢纽重要之地,多条交通要道串连多个区域,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刺激周边黄金地段升值,真正成为备受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掌握城市的交通动脉无疑是把握住了时代的风向,占据转瞬即逝的稀缺资产,执掌一市繁华。

示意图

数万人潮 汇聚商业中心

龙湖铂金岛紧邻地铁,处交通枢纽四通八达。商铺的客群不止来自于周边街道,同时通过地铁、跨海大桥等辐射网,汇聚庞大人流、车流。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利群,带动市北腹地的十万级密集消费集群,需求旺盛,消费潜力巨大。同时联合新都心商圈、四方商圈、李沧商圈,聚集精粹,构建城市级商业集群。铂金岛将成为城市繁华商业新中心,带来的是一个人气商铺的发展愿景,更带来无法想象的购物市场空间。

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建面约35-180㎡餐饮铺,量身定制全情景铺铺临街,94万起抢赚市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