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古镇口崛起 触摸时代脉搏

    更新时间:2019-04-12 11:36  

四十年前,中国改革开放大幕拉开。从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到第一批沿海开放城市连接世界,到擎领世界贸易额提升的上海自由贸易区,再到闻名遐迩的“古镇口速度”,在城市建设的道路上,“春天的故事”在过去四十年的神州大地轮番上演。

深圳速度 举世瞩目

1979年,深圳蛇口填海建港的开山炮轰然响起,也被后来者誉为“中国改革开放第一炮”。深圳这座年轻的移民城市,它活力四射,又处处充满包容,以独一无二的发展潜力,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40年间,由昔日一座默默无闻的小渔村,成为现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国经济中心城市、科技创新中心、区域金融中心。

上海自贸区 擎领世界贸易

作为开放的前沿阵地,上海自贸试验区进一步激发了市场创新活力和经济发展动力。2018年1—11月浦东新区外贸进出口完成进出口总值1.9万亿元,同比增长6.5%,占上海全市比重60.6%。提升了中国在世界贸易中的主导地位以及对周边区域与全球贸易格局的影响力,以全球领先的贸易水平,擎领世界贸易额提升。

古镇口湾崛起 鼎礼城市格局

西海岸城市发展沿滨海大道一路大势向西,区政府西迁,诸多城市级大规划由此西移注入新区中心区,作为全国第1个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M13地铁、滨海大道和G204国道,三大交通动脉于此交汇,坐享交通带来的强大区域拉动力。2017年,古镇口湾投资总额达1200亿的总规划出炉,世界博览城(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规模的大学城(在建)等九大鼎级配套落户于此。古镇口湾正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

在世界的建极上,未来已来,当西海岸城市进阶,全球目光聚焦于此,世界建极幸遇澎湃时代,龙湖以原著高端产品系致敬时代居住图腾,龙湖·西府原著携龙湖26载筑墅修为,择址古镇口湾心,一脉相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成就经得起时光历练的隽永建筑。黄岛佳世客展厅、吾悦广场展厅、运海城维客广场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