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腾飞!下一个青岛风口看这里

    更新时间:2019-04-12 11:34  

西海岸,一座悠久而年轻的城市,一座包容而奋进的城市,从6年前的一句“再造一个新青岛”的豪迈口号,到现如今的全国仅次于上海浦东、天津滨海的第三大经济新区,以其惊人的发展速度,推动着青岛的历史进程,未来将成为全青岛最霸道的一张名片。

壹 新区中心区 格局西海岸

比肩上海浦东,再造一个新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自东向西沿海先行,政策、资金、产业等急速涌入,多中心城市大格局已经成型。2009年,30亿海上嘉年华,拉开唐岛湾繁华的序幕;2013年,西海岸商务区500亿东方影都成为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基地; 2015年,500亿世界博览城落户西海岸新区的版图几何中心——新区中心区,从此,西海岸有了世界级生活圈。

图片来源于网络

随着区政府进驻,华润TOD智慧小镇、古镇口大学城等配套落地,诸多百亿级乃至千亿级产业配套支撑,西海岸新区中心区已然崛起,未来将成为西海岸新区真正的政治、经济、交通和文化中心。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贰 千亿古镇口 崛起西海岸

政府办公地点的迁移,不仅拉伸城市规划发展的骨架,更直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古镇口位于区府经济辐射区,同时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靠前综合保障示范区、陆海统筹特色海军城,是由国家发改委提出、国务院直属、习主席亲自任组长的国内首个融合示范区,也是全国19个国家级新区中的唯一,总体空间布局围绕“一山一湾”展开,规划“一城三镇两园区”(环湾海军城、张家楼特色小镇、达尼文化小镇、蓝莓小镇、物流园区和产业园区),可以说是坐享区府西移与深度融合示范区双重利好。

西海岸新区乃至青岛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功能区如此备受重视,蓝色硅谷、红岛高新区、古镇口示范区都是青岛以后的智力与科技密集区,蓝色硅谷有院所,红岛有政策,而古镇口集合了前两者的优点:大学城与国家战略,所以古镇口的潜力必将十分惊人。随着海军建军节的日渐临近,古镇口的配套发展定会再次大幅提速。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自2015年至今,古镇口发生了许多惊变,千亿配套正在崛起:东方时尚中心、海军公园启用,大学城与中央公园全面开建,军民医院2019年启用,M13号线贯通全城,未来将与地铁M1、M6、M12线进行无缝对接,串联市南、市北、李沧、城阳、西海岸新区五大区域,古镇口未来生活必将繁华而醇熟。

世界博览城效果图

叁 TOP原著 落子西海岸

眼光独到的龙湖,向来聚焦于发展最迅速、经济增长最具潜力的区域,自然不能错过这样的千亿版图。新区中心区和古镇口国家示范区双重利好的加持,于是龙湖将TOP原著系——龙湖·西府原著落子西海岸,以龙湖高端筑墅修为致敬城市发展。

区域效果图

作为原著系作品,龙湖·西府原著以天然地理优势优享古镇口1200亿区域发展利好,璀璨前景指日可期。博览城等多维配套便捷畅享,M13号线便捷畅达西海岸全线,汇聚“山海河园廊”秀丽风光,山峦叠翠,曲径园廊,宜居气息得天独厚,以品质引领人居价值所向,铸就城市璀璨之作,与时代共鉴未来荣光!黄岛佳世客展厅、吾悦广场展厅、运海城维客广场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