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退出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4-11 09:36  

在10日举行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男单选手林丹在第一局未打完的情况下宣布退赛。

男单和女单都有32名选手参赛。林丹当天对阵的是丹麦选手维克托·阿萨尔森,当时比赛进行了14分钟,林丹13:20落后,他向裁判示意脚部不适决定退赛。

林丹赛后表示,上周在马来西亚刚参加了一周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体力消耗很大,之后还有一系列赛事,不希望身体在这个阶段出现任何问题。

其他中国男单选手中,谌龙以21:14、21:18击败丹麦选手安德斯·安东森,陆光祖以21:17、21:18战胜印尼选手汤米·苏吉亚托,黄宇翔惜败泰国选手坎塔蓬·旺差伦。

女单方面,中国奥运冠军李雪芮以21:13、21:16战胜日本选手高桥沙也,蔡炎炎以两局21:11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江颖丽,韩悦连下两局击败了泰国选手妮查恩·金达蓬,陈晓欣也淘汰对手晋级。

混双方面,中国选手欧烜屹、冯雪颖组合2:0战胜队友鲁恺、陈露晋级,中国选手郑思维、黄雅琼组合战胜了日本的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组合。何济霆、杜玥组合败给了印度尼西亚的罗纳德·苏西洛、安妮萨·绍菲卡。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由新加坡羽毛球协会主办,9日起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打,决赛将于14日举行,总奖金额35.5万美元。这一赛事是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的一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