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组织开展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巡检

创新驱动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近日,蓝湾公司组织开展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巡检。

图片1

本次巡检的范围主要包括在建有线电视项目和设备设施仓库。经巡检发现,现场施工作业人员均已佩戴劳动防护用品,项目负责人也按要求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等安全部署工作,但仍存在放缆施工作业不规范、现场物料堆放不规范、仓库内工程余料及废料堆放杂乱等的问题。针对上述情况,蓝湾公司立即对相关施工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对规范施工、安全防护、物料放置、仓库管理等方面作出详细的规定,并限时整改。经二次巡检,所有安全隐患问题均得到了相应整改,符合安全生产相关规定。

图片2

下一步,蓝湾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和季度检查力度,切实落实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各项目单位安全生产行为,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的监控和防范,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