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召开贯彻“工作落实年”暨“攻山头、稳阵地”动员大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3月28日,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召开了贯彻“工作落实年”暨“攻山头、稳阵地”动员部署大会。

WechatIMG45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于快经理在会议中提出全面完成2019年度生产任务的战役,攻打“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山头,“强化管理减少安全违章发生”山头,“严格劳动力管理提高出勤率”山头,“加强培训降低热线投诉率”山头,“抓好检查落实确保技术安全工作”山头;全面创建五星级场站,确保申报成功战役,攻打“工作中畏难和等、靠、拖、的懒政”山头;全力以赴做好大活动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战役,攻打“安全隐患检查落实整改”山头;稳固好经营生产阵地、企业正能量的宣传报道阵地、稳固好职工队伍稳定阵地。

新时代推出新课题,新变化呼唤新作为。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将会延续市北巴士有限公司提出的沿着“精兵强将攻山头 典型引路稳阵地”的主线,以“踏雪有痕、抓铁留印”的作风,聚焦重点、难点,明确时间、路线、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抓推进,炸掉一个又一个碉堡,攻下12个山头、守住4个阵地,进而夺取9大战役的胜利,实现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有限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