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完美收官

    更新时间:2019-03-27 16:15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完美收官17

近日,由青岛福日玛莎拉蒂主办的游泳比赛在万丽海景健身中心圆满落幕。众多游泳爱好者齐聚万丽海景健身中心,共同享受着游泳竞技的魅力与阳光泳池中的惬意时光。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完美收官95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完美收官97

活动现场,万丽海景健身中心的游泳教练带领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热身准备。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完美收官134

选手们奋勇争先,释放出运动特有的活力与魅力,极具感染力。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完美收官167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完美收官164

在100米速度赛和团体接力赛中,伴随着外围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参赛选手们使出了浑身力气,更为大家展现了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等花样泳姿。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完美收官241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完美收官244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个人赛前三甲与团体冠军,青岛福日玛莎拉蒂市场部为其一一颁发了荣誉奖牌与奖品。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完美收官303 - 副本

通过本次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活动,车友们以“泳”会友,得到了更多交流的机会,以车会友与高端生活方式的引导,一直是青岛福日玛莎拉蒂不懈努力的方向。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比赛完美收官381 - 副本

至此,“玛”力全开青岛福日玛莎拉蒂游泳竞速赛圆满落幕,感谢万丽海景健身中心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参赛选手对青岛福日玛莎拉蒂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客户的满意是衡量我们服务的唯一标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