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藏在西海岸的天空花园,带你发现青岛的别样诗意

    更新时间:2019-03-22 20:05  

露台,方寸之间,是心中的一块山水桃源,亦是心灵的栖息之地。可赏花阅色,可舒展胸怀,可净化超脱。龙湖·九里晴川深谙层峰智仕对优雅生活的追求,上叠户型打造奢阔露台生活体验,雕琢极富格调的生活场景,赋予生活多样。

光影奏鸣 岁月交响

属于家人的岁月静好|将露台的浪漫与慵懒氛围匠心营造,为主人提供惬意的休憩空间。皓月当空,皎洁无暇,赏月佳地莫过于一方露台。家人围坐在一起,桌上放置着应季的瓜果,畅谈着日常小事,热闹非凡,“月下独酌”的孤寂感从此无关。

亲朋挚友的圈层社交|露台是家族团聚的平台,更是朋友间的欢乐场。烧烤派对,啤酒畅饮,音乐轰趴,无论是知己好友,或是圈层社交,露台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自我心境的升华修养|除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地,露台更给予自我独处的难得时光。夜幕星空下,坐在露台之上,赏繁星璀璨,小酌一杯,岂不快哉。或是在某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带上一本书,过一个惬意的傍晚。精心照料的花草,总是在恰当的时候绽放,正如充满阅历的人生,时刻拥有光芒。

雍容尺度 宽于所思

建筑尺度投射居者境界品味,龙湖·九里晴川于财富之上升华生活格调,奢阔会客厅连接观景阳台,四时美景举目珍藏,无论是家人的天伦之乐,还是层峰家族之间的盛大交际,在这里都得到淋漓尽致的彰显;南向三开间,通风顺畅,多角度的阳光与美景带来心灵与自然的交融。主卧空间注重空间私密性,赋予居者生活无尽舒享。

龙湖地产精耕26载,龙湖·九里晴川传承其匠心精髓,谱写经久不衰的建筑传奇。俯仰山川封藏龙湖墅,建面约130-150㎡ 龙湖城市院墅,上叠样板间现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央景墅倾城竞藏。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