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一座府邸,盛启城央恣意生活

    更新时间:2019-03-22 20:02  

当龙湖集团全国第三座舜山府正式落定城阳的时候,千载城阳的土地上,或将重现当年的大宅门风。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青岛·龙湖·舜山府执掌城央,以自然高差,台地造景,融崂山九水十八潭于其中,似山川怀谷,藏风聚气,天工匠著东方山府巨制。

府形·二十六载精益求精

龙湖二十六年的精益求精,从对居所的建造,再到对价值的更新。龙湖更像是与城市共生的同行者,以不改的专注高端物业修为,让发展中的城阳变得更加深刻。

二十六年四十八城,龙湖的造诣在时间的演进中越发娴熟,不仅是专业上的能力,更是对城市的洞察度。所以在新的一年,全球第三座舜山府的问临致力于为超越而存在。

府制·山水园林为邻

作为府宅的规格所在,对自然资源的占有不可或缺。而纵览今天的城市版图,公园景观自是不可求,约11万方景观占比,在府宅中,与天地更近一步,便是向现代桃源生活靠得更近。

每一席龙湖产品、每一席龙湖园林,都坚持着“相遇惊艳,相守两不厌”的造园匠心。对未来人居的考虑,更加注重人性尺度,结合特有的五维园林,匠艺精筑一堂两轴五巷六园,获得深邃悠远的景观意境的同时,兼顾城市豪宅的社交功能及私密性,让人亲近繁华又远离喧嚣。

府序·高学府成就教育。

青岛龙湖舜山府,毗邻高教基地,浓郁的人文氛围也是古代大宅的深厚底蕴。东部中心小学和国城路小学;向北则有城阳十五中学、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规划中);加上高等学府青岛综合实验高中,与一站式名校为邻,成为孩子拓展真知的舞台,浓厚人文气息润泽下一代璀璨未来。

府礼·全龄化温度社区

入青岛数载,龙湖物业收获无数信任与口碑,府宅之内,对于府上名仕的礼遇,当有如此高度的服务。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以润物细无声的周全,关怀每一寸空间,将陌生的邻里变成有温度的社群。全龄段社区规划,量身定制的小龙湖乐园、健康乐趣的温暖步道、雅致活力的会晤空间,使得每位家人都能在山府里各得其所,以尊崇体系相待府上人物,敬献一座府园人生。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65-195㎡独院/叠拼 载誉加推 建面约105-126㎡墅区三房同步热售,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