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兴时代,铂金岛为青岛商业创新赋能

    更新时间:2019-03-22 20:00  

随着我国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加和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人口结构变化促使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尤其是具有较高消费能力的80后、90后新中产群体,更是代表中国餐饮消费的未来发展方向。

在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餐饮市场数据及新餐饮消费趋势分析》的文章中指出餐饮行业作为满足居民“衣食住行”四大基本生活需求之一的行业,规模庞大。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餐饮收入达4.0万亿元之多,同比增长10.7%。2018年1月份到4月份,全国餐饮业营业额达12736亿元,同比增长10.1%,持续保持了两位数增长。整个餐饮业将逐步发展成为在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惠及民生等各个方面都具有举足轻重作用的重要行业。

 

同时现今生活节奏的加快拉动了在外就餐需求的增长,经调查超5成消费者外出就餐频次增加。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经济快速发展,大部分城市中的人更青睐在外就餐。于是在催生更多新兴餐饮初生的同时,也促进了餐饮商铺的快速流转。

青岛龙湖·铂金岛是龙湖在市北布局的一条代表青岛高水准的商街,坐落于新市北核心区域,紧靠一座8万方商Mall(规划中),与其共同为青岛第八大商圈的崛起和发展献力,以商圈集聚吸引更多城市原始消费力,助力商圈和商铺的地位进阶。

 

同时辐射周边包括龙湖、万科在内的近二十大社区,逾十五万消费力。紧靠地铁M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级消费力,未来更将连接岛城五大区,坐享庞大人流量。在崇尚流量的时代,人是商业一切要素的核心。

青岛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0-20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