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中国文明网点赞“我等您”志愿服务队

核心提示: 昨日,中国文明网为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志愿服务队公益活动点赞。3月10日,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的300名“我等您”志愿者来到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与120名中小学生代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宣扬助人为乐的志愿服务理念,这一活动受到了岛城市民的热烈欢迎,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昨日,中国文明网为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志愿服务队公益活动点赞。3月10日,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的300名“我等您”志愿者来到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与120名中小学生代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宣扬助人为乐的志愿服务理念,这一活动受到了岛城市民的热烈欢迎,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微信图片_20190320195824

中国文明网是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的门户网,是中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系统的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传播社会上的正能量,引领新风尚。此次为“我等您”志愿服务活动点赞,将更加燃起崂山巴士公司志愿服务队的服务热情,将志愿服务越办越好、走出青岛、走向全国。

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我等您”志愿服务队成立十年以来,开展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并在全公司内宣传普及相关精神文明建设内容,积极倡导宣传传统美德。全体员工时刻保持高度热情的工作作风,无论天气状况、道路状况如何,始终秉持“排队乘车我等您;提前进站我等您;赶来乘客我等您;特需乘客我等您;斑马线前我等您”的五等工作纪律,受到岛城市民的一致好评。同时由公交驾驶员自发开展的“小罐大爱”、“怡善巴士”志愿服务活动,日渐发扬光大,助人为乐之风吹遍岛城大街小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除了日常工作中的一个个暖人之举,崂山巴士公司志愿服务队还经常到热门景点进行志愿服务,捡拾垃圾、为游客提供导乘服务,帮助乘客搬运重物、兑换零钱等,还有许多志愿者与经常乘车的老人建立了胜似亲人的关系,常常利用休息时间,慰问关心独居老人,为老人生活提供便利条件。

“精神文明建设对于企业、对于个人发展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崂山巴士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宽良介绍说,“精神文明建设是建设现代化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继续以身作则,通过塑造良好的职业道德来引导形成更多的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