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芯CBD,顶豪难得大平层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14 15:40  

纵观世界顶豪住宅,位居城芯CBD的大平层最为难得。类似洛克菲勒中心这样的建筑群,几乎在每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中都有一座,比如巴黎的拉德芳斯,东京的六本木,以及中国每一个一线城市核心要道上的那个最璀璨的城市光点。

是城市中心,也是国家级地标

在纽约200年城市历史中,洛克菲勒中心,无疑代表着老一代美国人的美国梦。一度被美国政府定为“国家历史地标”。现在我们看洛克菲勒中心,它作为美国现代商业文明的象征而闻名于世界,拥有纽约最熙攘的人流、最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网络、最集中的商业商务氛围。

在过去的许多年里,从这里走出及进驻的全球500强企业数不胜数,包括通用电气(GE)、美国银行、全美最大的出版公司以及美国传媒巨头时代华纳、全球最大新闻机构美联社、CNN等一大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企业。由他们所组成的洛克菲勒中心,则顺理成章地成为“全球最繁华的商务中心”。

图片30

(示意图)

是中心商务区,也是塔尖住宅区

洛克菲勒中心是全世界最大的私人拥有的建筑群,占地22英亩,由19栋建筑围塑出来的活动区域,对于公共空间的运用开启了城市规划的新风貌。继华尔街之后,成为纽约第二个市中心“DOWNTOWN”,其意义的重大,早就超过了建筑本身。

对拥有充足财富和一流眼光的世界级富豪阶层来说,奢华的建筑并不难求。在饱含自然资源和人文内涵的完美豪宅环境中,人们所倡导的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少数人专享的权利,无数美国上层名流以争一席为荣。其中,为了拥有洛克菲勒顶层复式豪宅,传媒大亨默多克等待了20年才以4400万美元的天价收入麾下。

图片31

(示意图)

胶州向东崛起,商务区定城芯

对于迅速腾飞的胶州来说,北京路踞守着城市的核心要道,见证东部商务区崛起的地段尤为珍贵。当城芯商务区拔地而起,备受城市塔尖瞩目的中心居住区应运而生。

龙湖·天鉅远见城市发展方向,定鼎胶州北京路市府旁,CBD核心地段,与土地相融,与名流相知。匠心筑就建面约140-207㎡宽境河景大平层,为城市塔尖圈层敬献顶端生活待遇,将尊重、享受与圈层归属感集结于此,恭迎胶州大人物回归中心。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宽境大平层撼世上新:5862 7777

图片3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