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将于今年9月竣工

来源:半岛网    更新时间:2019-03-11 10:11  

南村镇以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成为青岛北部文教产业中心。近日,记者来到南村镇正在加紧施工建设的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开工单体建筑24个,占96%,13个单体已主体封顶,6个单体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5个单体正进行基础施工。

14

“我们将以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为依托,积极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平台和技术交流平台,为平度南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南村镇党委书记张夕强说。该校区总投资约23亿元,占地约1000亩,建筑面积约28.7万平方米(含教学楼、实验楼和体育馆等),专业设置以生物、信息和食品等不少于5个专业,是一个在校生规模不低于1.5万人的综合性校区。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计划于今年9月竣工,届时,平度市首家本科院校投入使用。而南村镇沿友谊大道重点打造的教育产业带——东起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西至平度一中南村校区,周边2平方公里范围内建设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于一体完善的教育体系,也将完美呈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