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财富新价值,铂金岛开辟城心商业新时代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11 10:29  

市场在经历了价格竞争、广告竞争、渠道竞争之后,逐渐进入了品牌竞争的时代,而伴随着品牌竞争的深化,消费者主导时代也应势而来。消费者主导时代最重要的标志就是消费者拥有最大的选择权,只有当产品贴近消费者诉求价值的时候,才能赢得消费者足够的关注度与忠诚度。

商铺作为一种特殊的产品品类,更要聚焦消费者诉求的新价值,开辟出与新价值所匹配的创新商业模式,才能够在品牌竞争中获取更多的优势站位。纵观新竞争时代下的消费者诉求,更加注重差异化营销、品质化服务以及时间与效率的分配和使用。

龙湖集团作为重要的空间运营商和大企业商业地产开发商,在创新营销方式、提供标准化服务以及城市空间的把控与运营上拥有更多经验积累。青岛龙湖·铂金岛作为龙湖集团商业地产全国扩张的重要一环,精耕城市空间运营,把脉消费者诉求新价值,在新市北的核心土地之上星耀未来。

图片12

雄踞城市贵脉,引领财富流向

中心区域在城市中的价值不言而喻。无论是交通、配套、人流都有着其他区域无可比拟的价值属性。青岛龙湖·铂金岛坐落于新市北核心区域,更位居青岛第八大商圈。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规划中),人流吸聚力强大,有人气就有财气,依附商圈聚合为商铺发展价值加注。

图片13

脉动城市交通,增速财富积累

交通的通达性一直是考量城市发达程度的重要依据,更是商铺发展的重要依仗。青岛龙湖·铂金岛紧邻地铁M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尽享便捷交通带来的庞大客流,未来将连接岛城五大区,更深入新市北腹地,辐射近百万人流。多重交通主干道环绕左右,车流客流不息,打造城市核心消费地,商铺财富有保障。

高阶资源客群,擎动消费流量

人气是商业考量的重中之重。青岛龙湖·铂金岛的社区属性保证了人气旺盛,周边坐落龙湖、万科两大高端社区,拥有近7000户固定高端消费群。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青岛龙湖·铂金岛,商Mall旁,地铁口,建面约30-200㎡灵活商业空间,为新市北带来更多城市可能。

图片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