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里卡多等9名球员亮相 新赛季力争新突破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07 09:24  

黄海新援登台亮相。孙立 摄

3月6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2019赛季出征仪式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举行,里卡多、张佳祺等9位球队新援首次正式与岛城球迷见面。球队主帅乔迪表示,今年球队的纸面实力较往年有了显著提升,大家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都充满信心,希望可以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今年冬窗期间,黄海的球员名单变化较大,孙国梁、杨云、桑达扎等主力轮换球员离队。但与此同时,外援里卡多以及张佳祺、韩青松、庄佳杰、姜卫鹏、麦麦提阿卜杜拉·艾孜麦提等强力内援的加盟,让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上了一个台阶。出征仪式上,9位新援现场展示了印有他们名字和号码的新战袍。

乔迪在现场采访中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球队的新援到位时间比较晚,“部分新援直到冬训的最后一个礼拜才确定下来,他们几乎没有与球队进行磨合。不过,从他们过往的经历以及这两天与全队合练的效果来看,这些新援的实力非常不错。 ”

横向对比来看,今年冬天进行了阵容补强的浙江绿城、石家庄永昌仍将是冲超的热门球队。

另外,两支从中超降级的球队贵州恒丰、长春亚泰实力也不弱,他们有望与黄海共同组成本赛季中甲的第一集团。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表示,2019赛季,球队将为青岛的足球城荣誉而战,力争完成青岛职业足球的突破。

据悉,2019赛季黄海的主场比赛地仍设在青岛国信体育场。15个主场的单场球票,分别为40元、30元、20元,主场套票的价格为300元和200元。根据赛程安排,3月10日15时30分,黄海将在新赛季中甲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浙江绿城。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