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公里?龙湖铂金岛丨网罗商业生活全要素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06 16:54  

富兰克林说“浪费时间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及最昂贵的”,在高速发展的城市里,时间和效率的意识越显强烈。在最短的时间和距离里实现生活品质需求的全聚集,成为消费者商业诉求的新价值。

聚焦消费者的终极诉求,近两年社区商业成为风口,被形象地称为离消费者最近的“最后一公里”,因其“小而美”的特点成为诸多企业的新发展机遇。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互联网经济研究室主任李勇坚接受《中国消费者报》采访时表示“社区商业定位很重要,盈利点在于精细化管理,项目经营,商品SKU的选择及供应链管理等,都需要去考虑。”因此我们看到以龙湖为首的几大商业地产开发商都在进行自有商业的不断迭代与更新,致力于垂直领域的纵深。

横向缩小,纵向深入,以步行的距离网罗商业生活的全要素成为龙湖商业在领域中崭露头角的绝对制胜点。

图片12

中心地段的原始生命力

城市中央区域永远属于稀缺资源,因为中心意味着城市优质资源的聚集,这些资源在可预见的时间内不存在搬迁的可能,这就等于夯实了区域的价值基础。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新市北核心区域,坐落于青岛第八大商圈,见证城市中心地段的原始生命力,聚富新市北高端消费力。

轨道交通的强大辐射力

轨道交通建设带动面广,技术含量高,大规模的建设有利于降低成本,推动技术进步,在持续地时间内刺激经济增长。对于身处城市中的商业来说,轨道交通运量大、流转快、辐射广的特点更契合消费者的价值诉求。青岛龙湖·铂金岛紧邻地铁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步行可达,借助地铁的强辐射带动,深入市北腹地,影响百万人消费。

高端社区的固定消费力

商业的目的是销售,销售的最终到达者是人,消费力才是商业财富的重要引擎。青岛龙湖·铂金岛坐拥龙湖、万科两大高端社区,据守社区入口鎏金位置,覆盖近7000户固定高端消费群。此外,铂金岛直面一座8万方的商Mall(规划中),聚上万客潮,造就独一无二消费力。

青岛龙湖·铂金岛,商Mall旁,地铁口,建面约30-200㎡灵活商用空间,为新市北带来更多城市可能。

图片13

0